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首次公开结婚戒指:是老公设计的 独一无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0: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娱乐圈的模范夫妇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之前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blood》而结缘并且相爱,相爱一年多的时间之后两人在2016年5月正式完婚,婚礼十分的低调温馨充满着幸福。两人结婚两年多来也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具惠善还会时常通过社交网络公开放闪,让人十分羡慕。10月21日具惠善通过社交网站首次公开了与老公安宰贤的结婚戒指,还表示这款独一无二的戒指是老公安宰贤自己设计的。

 

  具惠善本人在21日的时候首次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与安宰贤的结婚戒指,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款结婚戒指十分的小巧可爱,有着白色的珍珠、水钻以及玫瑰金色的花朵等,并且将这些小饰物串成一串,虽然形式很简单,但是却十分的漂亮精致,具惠善还表示这款结婚戒指是老公安宰贤亲自设计的,也是十分独一无二的一款婚戒,言语之间透着对婚戒的喜欢以及结婚生活的甜蜜等。

  具惠善与安宰贤结婚之后生活就一直十分的幸福甜蜜,两人之前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在节目中大洒狗粮,婚后安宰贤也十分宠爱具惠善,经常会在节目中谈及具惠善,还会给具惠善做饭之类的,是二十世纪的好老公。

  事实上,安宰贤不仅仅是演员、模特还是一名设计师身兼多职,他有着自己的设计品牌,之前还曾参与过设计展。安宰贤曾经表示自己的设计饰品都是以“花”为主的,称:“真正的花朵美丽,生命却很短暂,花戒指却可以永永远远,代表想着一个人的心意永远不变。”因此对于自己的婚戒,安宰贤也选择自己设计,可谓是意义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