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自曝陷入脱发危机 晒照头顶头发稀疏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09: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目前这场离婚争议还没有正式结果,那女双方各执一词,同时也彻底的撕破脸,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而目前安宰贤和具惠善也正在进行离婚官司。

  虽然陷入了离婚危机,不过具惠善的心态在最近也发生了改变,她表示会忘掉伤痛,好好的进行活动。近日,她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分享生活的点滴,在最新的状态中,具惠善自曝自己有掉发的危机,这也让粉丝们担忧不已。

  具惠善于近日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很多自拍照,在照片中,具惠善也展现了十分漂亮的美貌。她扎着马尾,身穿白色的上衣,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超级抓人眼球,同时具惠善还叼着一朵小红花,十分的魅惑,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同时具惠善也自曝称:“头发不断脱落!但没关系,因为我好幸福。”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今年8月正式宣布离婚,起初具惠善本人并不同意离婚,称安宰贤进入婚姻倦怠期,同时也爆料说安宰贤与其他的女性暧昧。之后安宰贤放出证据回击,否认自己与其他的女性暧昧,没有任何对不起婚姻的行为,两人各执一词,陷入了离婚大战。

  而具惠善也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已经放下了这件事情,不希望离婚成为伤疤,并且宣布复出,称今后也会坚强的活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