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在远方》开机 保剑锋马伊琍时隔22年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3: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1日,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佳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在远方》于杭州开机。本剧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上城区委区政府、杭州市余杭区委区政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是中宣部重点扶持剧目,也是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剧目,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18-2022百部重点题材规划剧目名。该剧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时段首播,各大网络平台联播。

  电视剧《在远方》是继《鸡毛飞上天》后,金牌组合编剧申捷和制片人吴家平再度联手打造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力作,期望继横扫国内各大电视剧奖项的《鸡毛飞上天》后能够再创精品。该剧由陈昆晖担任导演,实力派演员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共同参与,此番阵容可谓强势吸睛。

  该剧以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姚远为主线,讲述了其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二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传奇,以此来展现全国乃至全球的电商物流、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困局以及破冰的发展轨迹;也折射出当代创业者勇于创新、敢于思变、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

  该剧的几位主要演员之间也是缘分匪浅,其中三位主演刘烨、梅婷和曾黎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的同班同学,而马伊琍、保剑锋是上海戏剧学院94级的同学,并有着深厚的友谊。

  对于此次接拍《在远方》,保剑锋表示:“这是我最近几年看到的一个非常好的现实主义题材的剧本,20年里,随着一个个充满时代烙印事件的发生,人物身处其中其前后状态的变化和内心的撕裂感都很吸引我。而和马伊琍也是既《真空爱情记录》22年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就像剧中的角色一样,这些年大家拍的戏越来越多,人也越来越成熟,表演的方式一定会有不同的变化,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有不一样的火花。梅婷和曾黎之前也都有过合作,那刘烨是第一次合作,还挺期待的。”

  导演陈昆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恰好是98年回到大陆,见证了这20年的发展,所以和这部剧格外有缘分,自己也很有感触,非常期待与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创造这个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