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虐告白现场背后 是对多元文化的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5: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战队组建赛星海音乐学院站正式开启。在比赛现场,除了有各位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以外,还上演了更加精彩的一幕——现场表白“学姐”。当星海音乐学院的选手蓝鑫刚上台准备表演时,一个抱着玫瑰花的男生冲到台上,对蓝鑫大声喊出了他的告白宣言:“学姐,我是大一的,我喜欢你好久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大胆的表白成功的在现场激起了千层浪,场下观众尖叫声不断,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可惜这一深情告白没能打动舞台中央的蓝鑫,蓝鑫刚一开口就让表白者心碎一地。“对不起,我是你学长。”原来这位面容清秀穿着甜美的“女孩儿”,是一位秀气的男孩子!而这次表白事件也被称为“史上最虐告白现场”。

 

  赛后,蓝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有学弟上台表白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虽然女装穿起来很好看,但其实自己是一个直男。他还表示:“因为出于好奇,而且女朋友也怂恿我,想知道自己穿上女装是什么样的,结果试了一下还不错。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他愿意把这个爱好在舞台上展现出来。而被当众告白的选手蓝鑫从不掩饰自己爱穿女装的爱好,他的个人微博上早就放出了他穿女装的照片,这样大胆甚至看上去有些“惊世骇俗”的做法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日常生活。相反,他认为穿女装不过是一种爱好,一种自由表达自己意愿的方式。

  有态度还不够,态度需要表现出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为年轻人提供了发声、表达自己的舞台。在这里,年轻人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对生活、对未来、对青春、对音乐的态度。除了为大学生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之外,酷狗还同步上线打call、diss等新玩法,增强了大赛的互动性,也给了年轻人自由表达自己的权利,让更多人看到青春的无限可能。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牢牢抓住年轻人渴望展现自己、表达自己的需求,用音乐与青春相连,让大学生发挥自己的无限潜力,在满足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需要的同时,也为华语音乐圈注入了全新的能量。

  酷狗音乐立足音乐本质,兼容并包青年文化,旨在挖掘一批有态度的音乐青年,培养原创校园音乐人,青春不需要条条框框的限制,过于规矩不过是千篇一律,舞台最需要有态度的人发声,只有坚持表达态度,坚持多元并蓄,才会有无限创意的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