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胃王联盟如火如荼 杭州站冠军再创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1: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晚7点,中国大胃王联盟第二场主题赛-比萨帝挑战赛在上海打响,虎牙直播全程记录了精彩的赛事情况。

 
 

【舞台全景照片】

  参赛选手是来自大胃王官方后台报名和上一场杭州城市赛的优秀选手。在上一场杭州吃饺子专业赛中,获得了前三名的素人选手再次集聚而来。在赛前的准备中,杭州站惜败的“豪哥”表示,为了赢得这次的比赛,自己训练了一周时间,只为击败上一场的冠军陈银滢,一雪前耻。

 

【选手待机照片】

  主办方现场为各位大胃王选手准备了美味健康的十寸薄地比萨,每位选手在十分钟内竞食比拼。赛事过程中,还准备了有趣好笑的综艺游戏,邀请红人参与,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挑战区照片】

 

【比萨制作照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向一万元奖金发起冲刺。但由于比萨这种食品形态的特殊性,前两轮的比赛并不尽如人意。赛前立下豪言的“豪哥”最后也只吃完了13片(合2又六分之一个比萨),而杭州站的季军也只完成了19块。杭州站冠军陈银滢在最后一组压轴上场,她以一贯的缓慢有节奏的状态,在十分钟内吃完了27块(合四个半比萨)轻松和后面的选手拉开距离,再次获得冠军。

 

【冠军合照】

  大胃王竞吃赛事起源于19世纪的美国,它是一项由竞吃美食并富有多彩娱乐文化性质的体育类赛事,深受美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众多粉丝爱戴与追捧。如今,“上海亮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这项风靡美国乃至全球美誉度极高的,美食竞吃赛事带到了中国。主办方将会本着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倾力打造一项具有我们中华民族特色及其深厚美食底蕴的竞吃娱乐文化类体育型赛事【中国“大胃王联盟”美食竞吃系列赛】。优胜的大胃王选手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金和前往美国挑战国际大胃王的机会。大胃王联盟不仅是寻找中国大胃王的一场赛事,还是为国民奉献的一场美食盛宴,中国大胃王联盟将以健康美食为理念,关注大胃王消费者群体,更会用企业的责任与爱心来关爱贫苦地区孩子们的饮食与健康。

  大胃王联盟赛事分为食品主题赛和城市专业赛,将在今年9月至明年6月,在全国十座一线城市进行巡回。如果你是民间隐藏的大胃王,快前来挑战,大胃王联盟需要你的加入!下一场城市专业赛将在11月于南京举办,南京的大胃王们,准备好你们的胃吧!报名参赛方法,请关注大胃王官方网站或查看虎牙直播详情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