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究竟什么样的美食节目,才能让李诞饿到生吃八角桂皮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5: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诞大家都知道,因吐槽大会被人认识,在《向往的生活》里懒出了知名度。昨天,他参加的一档美食综艺《野生厨房》发布了预告片,李诞一上来就饿到声音响穿屏幕,更是直言想生吃八角桂皮,让人不禁感叹这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都把嘉宾逼到这个程度了。

  根据官方发布,《野生厨房》是一档芒果tv自制的美食综艺,10月27号上线,汪涵、李诞、林彦俊三人为主嘉宾,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陈赫。美食节目大家一向喜欢看,像《舌尖上的中国》、《人间一串》,光是看就已经流口水,更别说看别人吃起来多让人羡慕了。但《野生厨房》看起来完全不是那种风格,虽然也有美食特写,但是听着李诞绝望的声音和哀嚎,还有陈赫那句“我吃一成熟就行”,都让人不禁怀疑这怕是一档求生类美食节目。

  目前节目没有播出,具体内容还要看正片,但从李诞和陈赫的反应来看,这档节目应该真的挺野生的。不知道嘉宾们都经历了什么,才会饿成这样。不过从预告片后半段,可以看到李诞和陈赫都吃得挺开心的,林彦俊的眼神很期待,涵哥更是露出了经典的满足表情。

  说起来涵哥的手艺一向不错,这次带着几个不会做饭的人,不知道能在《野生厨房》里做什么美食,这么一想,还是挺期待节目播出的。至于李诞在里面经历了什么,陈赫到底能吃上几成熟的牛肉,还是等10月27号节目上线之后,小伙伴们再一起围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