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怡利冬季大片曝光 西装配毛衣演绎都市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09: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们重新对冬季保暖时尚有了新定义。这组写真出炉后,龙怡利也受到许多媒体的关注和好评,认为她拍摄的这组都市潮流冬装,不仅诠释了都市女性身上那份气场,也彰显了女性的独立个性。

  龙怡利毕业于广州话剧艺术学院,国内知名模特,2014年代言某国产网游,在代言活动中化身为绝美妖姬妲己,受到许多好评。还参演过微电影《空姐的旅行日记》,主演悬疑电影《面具》,在剧中饰演刘予茜。

  作为演员、歌手,龙怡利的五官和长相都十分有特色,比较大气,尤其是身上这套白色西装套装,既有都市女性一直以来追求的时尚与潮流。把都市女性身上想要得到解放,追求自我的个性诠释的非常完美。

  在龙怡利以往的影视剧照中,发现她都是以温婉小女人的形象示人。这次尝试高冷都市风,从她的神情中可以看出,随着年龄的成长,她也开始渐渐有了成熟的魅力与气质,眼神中那份内敛,让人们看到不一样的她。龙怡利近几年来一直尝试多栖领域发展,这次为时尚杂志拍摄冬装,也许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白色西装配运动鞋,这种时尚的搭配,似乎在表达女性独立个性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享受生活的心。从职场回归生活,卸下压力,尽情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不得不说,龙怡利的诠释非常到位,从眼神到表情,兼具了时尚、个性、职业多种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