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受邀中美电影节 将携《闪光少女》做客UCLA大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14届中美电影节将于2018年10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闪光少女”徐璐受邀本届中美电影节——即将于10月29、30日亮相中美电视节、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礼现场,10月31日还将携电影《闪光少女》做客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与观众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闪光少女》剧照
闪光少女海报
徐璐《闪光少女》海报
 

  90后演员徐璐此前凭借主演校园青春片《闪光少女》,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华语青年影响论坛的“新锐女演员奖”,并斩获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腾讯星光大赏2017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以及2017NEWERA新浪潮女演员奖。《闪光少女》,作为国产青春电影里的一股清流,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也重新认识了徐璐,她扮演的陈惊为了梦想一鼓作气,冲锋向前,闪耀的青春伴随着流动的乐曲,涤荡人心。片中,徐璐饰演在音乐学院学习扬琴演奏的少女陈惊,和小伙伴们展开中国传统音乐与西洋乐的pk。徐璐在影片中变成了一个游离于“二次元”与“三次元”中间的“二点五次元”少女,有正常的情感,也有“非”常人的行事风格。因为这个“二点五次元”少女陈惊,使得徐璐斩获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颁奖词评价她:“电影《闪光少女》女主角徐璐的表演真实、自然,与片中角色融为一体。她自信、热血的表演具有扑面而来的青春气质,在大银幕上真正塑造了一个‘闪光少女’。

徐璐《闪光少女》获上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徐璐宣传照
 

  中美电影节是中国国家电影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美国制片人协会、美西编剧协会以及中国驻美使领馆共同支持,首个列入美国国会年报的中美电影文化交流活动。它旨在推动中美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中美电影市场互补与合作,以电影为平台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和民间友谊。中美电影节每年在十月底至十一月之间举办,在每年参展的优秀电影中选出十部电影,颁发以洛杉矶天使之城命名的“金天使奖”。本月底,徐璐携电影《闪光少女》征战第十四届中美电影节,东方少女即将启程西方好莱坞,在西方观众面前展现90后东方电影人的风采,也期待徐璐收获优异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