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远一家人》上星双卫视 保剑锋至情至性演绎励志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马进执导,赵冬苓编剧,保剑锋、王艳、萨日娜、王海燕、张大静主演的职场情感大剧《永远一家人》同时于辽宁卫视、四川卫视晚19:35黄金档开播,时隔5年终于强势登陆。

  该剧以沈阳市铁西区的涅槃重生为着眼点,以20世纪九十年代初的国企改革民族工业振兴为背景,至情至性的展现了十年间铁西区普通劳动者在历史的进程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下,经历难以想象的阵痛挣扎奋斗牺牲后,最终脱胎换骨、破茧重生的艰苦历程。

 

  保剑锋此次饰演本剧男一号“乔卫平”,是一个接近完美但被时代浪潮裹挟的励志厂长。20世纪90年代,国营红旗厂在大的经济环境下陷入困境,孙厂长为挽救危局,找到外商购买新设备,却不料上当被骗,损失了全部集资款,孙厂长由于渎职被公安机关调查,红旗厂陷入群龙无首的境地。乔卫平临危受命,誓将红旗厂带出困境。

  另一方面,乔卫平的养父杜守福是红旗厂的老劳模,他的小女儿杜秀丽对卫平痴心一片,然而卫平的意中人却是孙厂长的独生女孙慧宁,为了报答杜守福的养育之恩,卫平只得违心答应和秀丽结婚。卫平上任后困难重重,他都能一一化解,并成功打开了磨球机的销路。而秀丽的默默支持也逐渐打开了他的心扉。十年后,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卫平的带领下,红旗厂这艘国企大船终于扬帆起航,杜守福一家人也在经历了种种艰难困苦之后迎来春天!

 

  看到沉寂许久的作品终于上星开播,保剑锋表示很欣慰 “一群人为了一个好剧本,身负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怀着一腔赤诚的热血,只想说一段曾经的往事。只想真实地去反映九十年代中期国企改革中,我们的工人,我们的工厂,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人心到底经历了什么,此片的极大诚意、真情是给那代人那些人的善良勇敢坚强以最至高的敬意。”

  辽宁卫视、四川卫视每晚两集,腾讯、爱奇艺、搜狐视频三网同步跟播,也请观众朋友们与我们一道,去感受时代浪潮下平凡工人的人生。正因为平凡,所以可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