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侠探简不知》开机! 马泽涵角色美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3: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同欢传媒出品,新锐导演马艺恒加盟执导的武侠探案超级剧集《侠探简不知》,已于10月31日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主演马泽涵等人悉数到场为新剧助力起航。

《侠探简不知》剧组
 

  开机当日,被称“猫系女友”的马泽涵带妆亮相,身穿绿罗衫裙,肩披水墨云裳,柔情绰态眉眼尽显。此剧照一经曝光,粉丝纷纷夸赞“小姐姐真好看”“期待新角色”。据了解,此次马泽涵饰演的是一位病娇萌妹明月,在剧中有许多虐心的情感纠葛,预计开播后,导演和编剧会收到大批网友寄来的刀片。

  作为95后新晋小花,马泽涵先后出演了《九州海上牧云记》、《艳势番之新青年》、《李雷和韩梅梅》等多部影视作品,又于不久前从《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组顺利杀青,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实力并存。而新剧《侠探简不知》现已进入紧张的拍摄当中,马泽涵将展现怎样的自己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马泽涵《侠探简不知》
马泽涵《侠探简不知》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