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侠探简不知》媒体探班 马泽涵曝光甜美新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4: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同欢传媒出品,新锐导演马艺恒加盟执导的武侠探案超级剧集《侠探简不知》,在12月22日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当天,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马泽涵等主要演员们全体带妆亮相,开启了一场轻松愉快的交流采访。

马泽涵《侠探简不知》
 

  探班现场,马泽涵身穿浅紫色轻纱长裙,肩膀和灯笼袖口点缀着朵朵白色花瓣,显得甜美又浪漫。该剧中,马泽涵饰演的是有“两幅面孔”的明月,在爱情及亲情的故事线里甜虐两重天。面对多变的人物角色,马泽涵则向媒体透露,“以前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自己最大的挑战是在面对不同情景时人物的内心活动及肢体表达。为了更好的展现人物形象,还曾向专业的老师虚心求教。”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令人更加期待马泽涵在剧中精彩的表现。

  群访期间,马泽涵与众主演们互相爆料不断,引得采访现场笑点连连。还即兴上演了一出“欢脱探案故事”,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举行探班活动的同时,该剧也首次曝光一组新剧照,马泽涵饰演的明月坐于船头之上,娴静脱俗垂眸含笑,将温柔的一面展现的淋漓精致。此剧照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小姐姐真好看”。

  据悉,马泽涵将会在1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举办的2019梦圆东方跨年盛典,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精彩的表演。

马泽涵《侠探简不知》剧照
马泽涵《侠探简不知》媒体探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