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唐幻夜》热力爆棚 吴倩大战蛾人破解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09: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张雨剑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剧《盛唐幻夜》持续火热播出中。剧中,吴倩饰演不爱红装爱戎装,拥有一副侠义心肠,对朋友讲义气的户部侍郎千金叶远安。

吴倩侧脸遥望
 

  吴倩胆大心细屡破奇案 大战蛾人打戏获赞

  《盛唐幻夜》讲述了叶远安与家仆穆乐(郑业成饰)和捕头赵澜之(张雨剑饰)携手破案,揭穿了国师天桥夺取至宝九星天珠的阴谋。吴倩在剧中饰演的叶远安天生叛逆,喜欢打抱不平,因其高强的武艺和胆大心细的性格,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在最新剧情中,叶远安来到郭府调查欢哥儿之死,不料郭将军身中蛊毒之术,化身蛾人。叶远安为保众人安全与蛾人持剑搏斗,其帅气的身姿和利落的动作获得观众的一致赞赏,网友们也在弹幕中纷纷留言:“叶远安太帅了”。

吴倩打戏努力
 

  打戏太多怎么办? 吴倩:熬,各种熬

  在这部剧中,叶远安有非常多的打戏,这对于初次尝试大量武打戏份的吴倩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为了拍好这部戏,吴倩付出了很多努力,吊威亚和不断练习武打动作已成家常便饭。她坦言道:“各种武术动作刀枪棍棒,像我们这种单薄的小姑娘拍打戏确实不易,就一个字:熬,各种熬。”从播出效果看,吴倩的努力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该剧导演周晓鹏也评价其“非常刻苦,打戏的动作很到位”。

  据悉,吴倩主演的《我只喜欢你》、《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这个世界不看脸》等多剧待播,佳作不断,期待演员吴倩的精彩表现。

吴倩笑容灿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