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居来提新作《盛唐幻夜》饰演灵溪 为顾友情 甘愿受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09: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已进入后半段,热度持续高升,居来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灵溪,也正式的进入剧情当中。

居来提 盛唐幻夜
 

  播出当晚,剧情讲述了居来提饰演的灵溪与郑业成饰演的阿衡王子,夺取黑法术典籍箱解除了红龙封印,反被国王识破。当国王想要惩罚阿衡王子,灵溪挺身而出。选择自挖双目,从而保护了阿衡王子。据了解,灵溪(居来提饰)本是娑罗国一个小衣徒,曾经救过大王子阿衡的性命,但是因为自己的医术高过了自己的师傅,师傅想要他的性命,之后又被阿衡王子救下,两人成为好朋友。灵溪生性喜欢练习法术,在与阿衡相处的日子里,他偷练禁术想帮助阿衡巩固王子之位,被王上得知阿衡王子做了坏事之后,甘愿替阿衡王子顶罪自毁双目。居来提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有网友夸赞: “这段演技,有些走心了”

  除了《盛唐幻夜》外,居来提的另一部影视作品《将夜》也正在热播中,该剧中饰演的褚由贤是一位出身名贵的纨绔子弟,同时也是一位富有见识的贵公子。随着剧情发展褚由贤能否和少年们共同拯救苍生,成为热血英雄,同样值得期待。

居来提 盛唐幻夜-剧照
居来提 盛唐幻夜-灵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