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新剧生日开播 二度诠释辛夷坞小说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由杨子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即将高虐上线,杨子姗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第二次演绎辛夷坞IP作品的女主,她在剧中饰演知性文艺的苏韵锦,与男主程铮(韩东君饰)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11月6日恰好也是杨子姗的生日。

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拍摄中
杨子姗《原来你还在这里》
 

  杨子姗“神还原”苏韵锦 高虐感情戏揪心

  凭借之前的荧屏形象,杨子姗一度成为观众们的“青春记忆”,此次再度结缘辛夷坞,也得到了大家的力挺。早在之前剧方释出一组剧照时,就有不少网友认为杨子姗“神还原”了苏韵锦, 不少原著粉纷纷留言称:“这就是我心中苏韵锦该有的样子”、“杨子姗让我对这版苏韵锦更期待” ,可见杨子姗此次出演“苏韵锦”属众望所归。

  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杨子姗剧里的感情之路颇为坎坷,更是疑似陷入了“三角恋”。一边是霸道深情、纠缠多年的程铮,一边是家境与自己相似、成熟稳重的学长,“苏韵锦”究竟将作出怎样的选择, 这也成为本剧最大悬念。

杨子姗演苏韵锦
杨子姗再度结缘辛夷坞

  杨子姗靠作品说话 潜心低调稳步前行

  新剧开播选在生日当天开播,对杨子姗来说无疑也是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出道以来,杨子姗一向行事低调,除了电影、电视剧的播出,大家很少能在作品外捕捉到杨子姗的身影。细数杨子姗塑造的各种角色,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敢爱敢恨的郑微、《红蔷薇》中信仰坚定的“女特工”夏雨竹,到《好久不见》里勇敢追梦的毕业生花朵朵,再到《原来你还在这里》里的苏韵锦,杨子姗始终靠作品说话,用最走心的演技回馈观众。

杨子姗生日当天新剧开播
杨子姗陷虐恋

  据悉,杨子姗主演的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也正在拍摄中,杨子姗饰演一位身家过亿的霸道女总裁,大家在持续关注《原来我还在这里》的同时,也期待着杨子姗下一部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