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笠人MV获电影规格首映 不忘初心致谢“伯乐”制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福茂唱片年度重量级新人王笠人在11月4日推出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主打歌《你是答案》早前抢先在电台首播,好评如潮。因众多网友大赞词曲动人、声音太好听,万分期待王笠人正式跟大家见面,日前,公司特意为王笠人安排了MV首映会。而不忘初心的王笠人,也特意请公司邀约到开启她“偶像剧主题歌霸榜之路”的“伯乐”制作人王珮华。

福茂唱片歌手王笠人
 

  由于王笠人出道前已在单平台累积近5200万次的点阅佳绩,公司为了隆重介绍她登场,在发片前夕特别为她在台北闹市的广场举办媲美电影高规格的MV首映会,在广场的LED大银幕进行主打歌《你是答案》的MV首映会,并在东西区黄金地标--信义区的LED大银幕以及西门町大楼外的LED大银幕同步首播。而当年相中王笠人创作和歌声成为偶像剧《致,第三者》片头曲的名制作人王珮华,特别来到现场为她加油,双“王”第一次相会,王笠人真心感谢王珮华开启她的搭剧之门,让她的音乐开始被大家听见。

王笠人不忘初心致谢“伯乐”

  月光系创作女声王笠人今天正式与媒体和粉丝见面,她步上电影首映规格的红毯大道,内心紧张又兴奋,而在她走上舞台后,主持人马上进行大考验,提醒她当新人不容易,请她在媒体面前展现真功夫,王笠人立刻以清唱成名作《如果我们再相遇》,展现独特的疗愈美声唱功,证明点阅佳绩全是靠实力争取。王笠人被福茂唱片视为最强秘密武器,培训加专辑筹备了三年,王笠人说:“在这段期间,写歌是我的生活重心,总共交出100多首歌,然后选出12首收录在这张专辑里。”专辑中九成的歌曲都是情歌,王笠人表示:“歌曲的灵感多来自我的生活,可能我写得情歌让人特别有感觉吧!”主持人马上追问:“那主打歌《你是答案》被称为2018最深情的告白情歌,非常动人,是你的故事吗?”王笠人笑着点头,说:“目前是有一段很稳定的感情。”

王笠人感恩王珮华开启“搭剧之路”

  随后进行首映启动仪式,因为王笠人的声音特别适合夜晚聆听,歌曲散发如同月光般的温柔疗愈力量,被封“月光系创作女声”,于是进行点亮月光启动首映仪式,在主持人带领倒数下,王笠人按下启动按扭,月光亮起,《你是答案》MV同步在三大区域标志性大厦LED屏进行首播,王笠人看到自己的成品播放,感动万分,再次感谢女主角夏于乔和男主角唐振刚,“真的非常谢谢他们能演出我的MV,让MV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好感动!”

王笠人新歌《你是答案》热播

  MV首映结束,王笠人在展开和粉丝互动的“我想认识你”活动之前,她表示:“一直很想认识一位长辈,当年因为她听到我的创作和声音,给了我一个机会,开始让大家听到我的声音,非常感谢她,但我没有见过她,所以希望可以有机会认识她,当面表达我的感谢。”三年前,制作过《犀利人妻》《光阴的故事》等话题偶像剧的名制作人王珮华,在众多DEMO中,相中了王笠人创作的《如果我们再相遇》当《致,第三者》的片头曲,并坚持让这个DEMO的原音演唱这首歌,开启了王笠人的搭剧之门、发片之路!得知王笠人的心意,正忙于制作民视八点档大戏的王珮华挤出时间,到现场给王笠人鼓励,一见到王珮华,王笠人激动说:“真的好想认识您,想跟您说声谢谢,给了让大家认识我的机会!”王珮华也说:“当时听到笠人的声音,让我有了更丰富的故事想象!”两人第一次相见,场面格外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