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笠人“全金榜”高难度串烧狂吸粉 夺“年度传媒推崇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09:5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5月6日),华语乐坛盛事“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全球华语乐坛精英聚首一堂,王力宏、莫文蔚、蔡健雅、王心凌、丁当、冯提莫、周深等众多歌手悉数出席,现场星光熠熠。作为福茂唱片旗下重量级新人的创作歌手王笠人,在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收获了由全金榜评出的“年度传媒推崇新人”这一肯定。

王笠人出席“流行音乐全金榜”

  出道半年,王笠人的乐坛表现可以说交出了一张让人满意并且惊喜的成绩单。从幕后转型歌手的第一首单曲《我依然是我》上架至今,数位下载量已累积超过 5200 万次;她为张杰创作的歌曲《我想》,在网上已经有了数以千计的翻唱版本;在达到如此亮眼的成绩之后,王笠人依然保持着高产和高标准的音乐品质,在2018年11月推出《王笠人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其歌曲出现在《姐姐还活着》、《重逢的世界》、《埃米莉的五件事》、《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秘密森林》、《前男友不是人》等偶像剧里,被媒体誉为新一代的“偶像剧歌姬”,尤其是专辑主打歌《你是答案》,更作为《延禧攻略》在台播出的主题曲热播一时;专辑推出后不久就得到咪豆音乐节的邀请,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唱回家乡南京,热力连唱半小时,展现了十足的音乐感染力,人气引爆人潮,带起了一场音乐狂欢派对。

王笠人演唱高难度串烧

  王笠人作为在乐坛辛苦努力了大半年的新人,也在这次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奖励,得到了“年度传媒推崇新人”的荣誉。

  在“流行音乐全金榜”这个对音乐极其苛求的舞台上,王笠人挑战了一组难度极高的串烧曲目,包括《我的歌声里》、《寻人启事》、《终于等到你》、《说到爱》这四首口碑和传唱度都极高的热门金曲,和她的原创作品《你是答案》。充满质感和力量的嗓音配合扎实的唱功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收获了观众们的尖叫,纷纷惊艳道:“这个声音太赞了,终于又有新墙头可以爬了!”她的舞台表现力和号召力更是印证了她“年度传媒推崇新人”的实至名归。

  王笠人在舞台上发表感言时,也不忘真性情地表达自己的态度,她对全场的观众说:“我就是觉得很感恩,真的很感谢大家能给我这个肯定。我会用作品说话,继续努力写歌,继续努力唱歌。”而这样直接坦诚的表达也让观众再次送上欢呼!

王笠人获“年度传媒推崇新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