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为待播新剧配音 2019即将霸屏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09: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王晓晨工作室 发文:“双十一正确的省钱方法当然是…工作啦!期待新作品快点和大家见面”,并配上王晓晨在录音间工作的照片。

王晓晨《渴望》剧照
 

  粉丝纷纷留言:“应该是《爱我你敢吗》后期补配了吧,希望快点播出吧。”“剧荒很久了,前方高能,王撩撩准备霸屏!”

王晓晨工作室微博照片

  有着“都市情感剧女王”之称的王晓晨在2019有两部待播作品,分别是与钟汉良合作的《幸福的理由》,以及和韩庚合作的《爱我,你敢吗?》,相信王晓晨在2019年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霸屏时代。

王晓晨照片

  除了电视剧作品,2018年王晓晨也开始涉足综艺,凭借在《我就是演员》上的精彩演技再度圈粉无数。11月17日(本周六)20:15分,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王晓晨也将再度挑战经典剧目《渴望》,这次的反差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起坐等好戏上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