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化身“魔术技术流” 与粉丝疯狂抢热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0: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并配文:最近感悟到三个字,现实见。视频中,黄子韬以全新朋克造型现身,帅气十足的他搭配着新单曲《KOC》,将物品以运镜的方式来回变幻,十分吸睛。

黄子韬 视频
 

  视频一经发出,粉丝纷纷留言:“被这个会变魔法的小伙帅到了”,“新造型太好看了”,“技术流魔术韬”。而曾与黄子韬一同录制《真正男子汉2》的班长也开玩笑的评论道“不应该是‘就是干’? ”黄子韬也调皮回复“俯卧撑就是干”,二人逗趣的互动方式让人忍俊不禁。

黄子韬 微博热评
黄子韬 微博

  据了解,黄子韬粉丝数即将突破4000万,粉丝们集体呼喊想要4000万福利,面对粉丝的强烈要求,黄子韬接连发送了近10条评论回应“你们说了不算”,“要福利还是现实见”,“真逗儿,你们哈哈哈哈”,“热评都是我的,你们抢不到哈哈哈哈哈”。面对如此机智的爱豆,粉丝委屈巴巴地表示“狠心的男人”。接着黄子韬暖心留言“你们快去吃饭,你们好好的,拍戏了,下周见么么哒”。表面喜欢调皮怼粉,实则暖萌有心,这样的黄子韬让粉丝又爱又“恨”。

黄子韬 小熊
黄子韬

  不同于其他艺人的自拍福利,黄子韬更愿意将自己的生活以视频化的记录方式与粉丝分享,希望能和粉丝建立零距离的互动感,这种十级宠粉的模式可谓偶像力量满满。据悉,黄子韬还在拍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期待他解锁新身份,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