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粹少女”王晓晨与韩雪同台竞演 展深厚京剧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09: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迎来了第一组导师战队赛的竞技,王晓晨和韩雪分别代表“无名剧社”和“怎么都对”两个战队出战。在本次演绎的剧本《青衣》中,韩雪(饰 筱艳秋)和王晓晨(饰 春来)挑战国粹京剧,两个绝美青衣演员的师徒之争哀婉凄美。

 

  “国粹少女”王晓晨饱满的京剧唱响获得了导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她把徒弟春来想要演A角的试探和野心诠释的恰到好处,一句“戏比天大”更是引人深思。

  9岁学习京剧的王晓晨,有着扎实的京剧功底,15岁获得中国戏剧学院保送资格,转而放弃保送选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她的京剧功底可见深厚。

  不少网友看完节目纷纷留言:“王晓晨好棒啊,觉得她和韩雪不分伯仲,我认为王晓晨是第一个能和韩雪对抗的演员!”“两人表现的都很棒,一上场就能抓住观众的心。我想这就是好的演员,不仅演的好,互相飙戏爷互相成全。”“简直要爱死王晓晨了!国粹少女开口超惊艳啊啊阿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