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也卖闲置!网友表示:逛逛明星的闲鱼店,四舍五入也算是跟明星做朋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3:3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沈梦辰闲鱼卖闲置的持家人设火爆,她的闲鱼号一举吸粉30万,宝贝一抢而空,目前只剩一件标价13000元的巴宝莉大衣还未成交,已有一万三千人点击“想要”,可能还在与沈梦辰讲价。

  随之而来的是男友杜海涛的闲鱼账号被发现,杜海涛以“我就是杜鹃花”的ID为沈梦辰当托,广大吃瓜群众被暗戳戳地秀了一把恩爱,闲鱼夫妇太有爱了吧。“杜鹃花”的作用还不止于此,比如这个被女友狠心标价4200元的包包,底下就有杜海涛的哀嚎:这是不是我送你的!附带赠送5个感叹号,两人上演了一把“十动然鱼”。

  伴随着这波热潮,许多明星的闲鱼号也被挖掘出来了。经过证实的有陈乔恩、应采儿、刘畊宏、盛一伦等明星,所谓“you are what you挂”,每个明星在闲鱼里挂的宝贝都很有个人特色。

  陈乔恩算是闲鱼的资深用户了,主要卖自己的一些闲置衣群,点开她的闲鱼号,价格十分亲民。每个宝贝的所得都有捐赠对象,例如“该物品的收入所得将会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等,而且细心网友会发现陈乔恩在闲鱼出现的频率十分频繁,看到她“5小时前来过,四舍五入也是和爱豆偶遇过了吧”。

  应采儿和刘畊宏很默契地把jasper 和小泡芙的玩具挂上了闲鱼。而盛一伦更是在闲鱼卖起了“汤婆子”。此外戚薇在闲鱼卖过玉米。还有潘粤明也现身过闲鱼,喜欢逛“鱼塘”。

  沈梦辰通过闲鱼转卖闲置收获了“勤俭持家”、“萌萌的”等一波好感。明星闲置自带故事和内容,粉丝可以从中了解许多明星生活点滴,而明星也乐于用这样的形式和年轻一代的粉丝形成多元化的连接。闲鱼作为潮流文化的聚集地,正在成为明星们展现自己个性和打造IP的一个新阵地:他们可以在上面秀自己的兴趣爱好,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和粉丝进行充分的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