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人气rapper ICE喜提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0: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首次落户深圳的“亚洲音乐盛典”在这里掀起了一场席卷亚洲的音乐风暴。不仅集结了来自亚洲各地的一线艺人,还邀请了《中国新说唱》的人气Rapper ICE出席。

 

  亚洲音乐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举办超过 300场赛事,点亮了异彩纷呈的音乐世界,也召集了亚洲各国音乐人,助力亚洲音乐力量与国际接轨,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他们共同在最顶级声效舞美现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ICE在现场演唱了《Only you》,再一次用独特的嗓音陪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而最让歌迷惊喜的是,ICE在一众实力派歌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奖项,这个奖项是对努力的ICE最好的回报,也是给喜爱他的歌迷最好的答卷。

  ICE有着时尚的外表和沉稳的表现,曾在舞台上用炫酷双押x7来袭,喜提3PASS,用实力征服了制作人和观众。一路走来的他靠着流畅平稳的Flow和技巧,在节目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CE除了音乐方面的成绩,在公益和时尚方面也多面开花。

 

  此前,《中国新说唱》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奇艺公益一同加入童伴计划,为一个村庄的留守儿童打造学习场所,弥补远行的家人对孩子照料的缺失。活动当天,ICE空降现场,出任“夹机店长”助力此次公益新挑战,与粉丝进行限时夹娃娃battle赛等超福利互动。亲力亲为号召大家做公益献爱心。随后还带着空调、书籍、文具、玩偶等物资抵达四川达州,亲自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并化身暖男大哥哥,给小朋友们讲故事、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做游戏、跳舞。

  ICE还现身芭莎明星慈善夜,将说唱精神带到了慈善夜现场,用他的热情为爱心传递注入新鲜的青春活力。

  希望青春正能量的ICE继续不忘初心,用火力全开的音乐和好听的嗓音轰炸我们的耳膜,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