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朱子琦飙泪告白意中人 恋爱中被表白该如何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8 08: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12月8日)《非诚勿扰》,优质男嘉宾魅力登场,人气女生朱子琦飙泪告白并以情歌示爱:“我爱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地爱上我……”恋爱中被表白该如何应对?男嘉宾的情感经历引发热议,三位老师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另有一位洋帅哥登场,堪称全方位的“中国通”,对中国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不仅熟悉而且喜爱。此外,中外父母与孩子的不同相处方式也引发了大讨论。

黄澜、姜振宇1
 

  优质男嘉宾魅力登场 朱子琦飙泪告白情歌示爱

  说话带着一口播音腔的许晨曦其实是一名工程师,现在成都一家央企工作。虽是理工男,却文艺气息浓郁,“8岁就被拉着上台表演,大学每年都参加歌手大赛,工作后还会去酒吧驻唱。其实我特别憧憬自己有超多粉丝,台下乌泱乌泱的荧光棒跟着我一起挥,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喊,晨曦,我喜欢你!朋友们都说我是KTV歌神,我也觉得自己太优秀了……”现场,许晨曦大秀歌艺,唱功出众、深情动听,赵丹丹一边升温示爱一边跟着动情合唱,竟然唱到脸红心跳。唱罢,男嘉宾直接把赵丹丹选入了终选区,更令她激动不已。

  谈及感情经历,许晨曦大方说道:“我跟前女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个日期都记得特别清楚,今天是我们分手10个月零21天,我们第一次见面是1月2号,正式在一起是1月12号,她的生日是11月6号,我们分手的日子是12月7号……”说完又表示:“我会把女朋友像女儿一样宠,我只会对以后的女朋友更好,绝不会差于前任。”被选入终选的朱子琦飙泪告白道:“我不会介意男嘉宾的前任,那只是你的经历。我已经在台上当了很久陪跑员,我送走了郑晓、 张甜甜。我还是很开心的,有一个我也心动的人,把我选到了终选区。”紧接着又以情歌示爱:“我爱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地爱上我……”最终,男嘉宾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黄澜、姜振宇2
 

  “女生可以宠、可以哄,但不能惯!” 恋爱被表白该如何应对

  都说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爱的,但是宠爱也要有度。男嘉宾李超自称情绪控制能力特别强、脾气超好,“跟我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吵架的时候我绝对会第一个认错。”听此,女嘉宾赵丹丹表态:“女生可以宠、可以哄,但是不能一直惯着她。男嘉宾每次都先认错,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话,我会觉得这是一个敷衍。我认为男生跟女生相处,还是应该要真实表达出自己的喜怒哀乐,不高兴了就是不高兴了,其实很多女生也会顾虑到你的感受的,因为爱是双方的。”孟非点赞道:“我得特别表扬一下她,这些话从一个女生嘴里说出来是多么地难能可贵!生活中就有那么一些女生特别享受男生听话、认错并且把它作为一个条件,不管谁错了,就是你错了,你只有这样对我才是真的爱。赵丹丹说的很好,爱是双方的、爱是平等的,在爱情当中,两个人的平等尊重,真的特别重要。”

  在感情方面,李超的经历比较特别,“上一段感情热恋了一年多,我又认识了一个更漂亮、更善解人意、对我更好的女孩,她在知道我有女朋友的前提下依然对我表白,我挣扎了许久放弃了,和前任继续在一起,但最后还是分手了。”恋爱中被人表白该如何应对?姜振宇认为:“从现在往回看,你会发现你既放弃了那个特别喜欢的,又跟当时坚持维护了所谓忠诚的女孩分手了,你的举措导致了三个人都没有好结果,坦坦荡荡说出来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黄澜说道:“我的想法是站在女人的角度,有一天我的男朋友甚至丈夫,他说有更好的选择了,她比你漂亮、比你善解人意、比你对我好得多,那我会祝福他。哇,你终于找到更好的了!我也早就想找更好的了。其实女人也是这样的,我觉得如果你都不爱我了,你有了更好的选择,就算为了责任道德跟我在一起,也不会幸福。我也要给女生提个醒,如果你的男朋友找了更好的,千万不要觉得自己不好,他选了更好的,很好,那我们也提高一下自己。”孟非发声道:“在恋爱阶段,本着坦诚的态度告诉对方又有人对我表白、追求我,这不涉及道德问题。什么才叫有道德问题?是欺骗,如果没有说两边同时进行,那样就有问题。”女嘉宾王凯迪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李超喜欢的类型吗?

孟非
 

  这位洋帅哥堪称全方位的“中国通”! 黄澜:做一个可以和孩子做朋友的妈妈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小山是广州一家传媒公司的合伙人,不仅普通话说得流利,而且是个全方位的“中国通”,“都说老外如果听得懂周杰伦的歌就很厉害,我一听前奏就知道是什么歌;我特别喜欢吃中餐,最爱吃川菜。”现场,小山展示了双截棍、快板等才艺,还和姜振宇对练起了咏春拳,博得全场叫好。更令人佩服的,是小山对中国婚恋文化的认识,“在中国结婚之前必须买房买车给彩礼,这些我都能理解。”孟非说道:“小山全方位地接受了中国的文化、习惯包括婚恋的现状,那么熟悉并且喜爱,非常便于当个中国女婿,但我要告诉你,不是每一个中国女孩都必须要这些的。”

  女嘉宾强佳碍于母亲择婿标准婉拒心上人的画面曾引发了诸多热议,今晚再次谈及父母与子女相处话题,强佳开心透露:“通过这个节目,让我妈妈成长了很多,她说更多时候是希望我怎么做,而不是要求我怎么做。”小山说道:“我从小跟爸爸妈妈关系非常好,爸爸好像是我哥哥一样,性格非常好玩,经常打电话逗我玩。”黄澜也感慨道:“其实在国外,很多人都觉得父母跟孩子是很平等的朋友关系,而中国经常觉得父母是长辈、是权威,孩子要听父母的。男嘉宾的父亲给了他很多支持和关心,我也希望自己做一个可以和孩子做朋友的妈妈。”小山还表示:“受中国孝顺文化的影响,我现在天天给父母打电话,我还跟爸爸妈妈说,等你们退休了之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结婚后,我也会对她的父母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现场,小山把人气颇高的吴帆、朱子琦选入了终选区,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12月8日)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强佳
杨若男
赵丹丹、朱子琦
赵丹丹
朱子琦、吴帆
朱子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