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获颁“年度十大公益人物” 与赵薇同框领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9日,陈数受邀亮相2018“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并与知名演员赵薇共同作为荣获“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奖项的两位“明星公益人”同台领奖。

陈数 赵薇
 

  据悉,作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及梦想先锋,今年是陈数参与公益的第十年。过去三年里,陈数不仅深入青海湟中参加了真爱梦想的“梦想大篷车”活动,更是连续奔赴四川马尔康、青海玉树、贵州松桃等诸多地区,为当地儿童的素养教育助力。

年度十大公益人物

  评委会称陈数“跨界投身公益十年,助力儿童素养教育,兑现爱的承诺。”陈数也在现场分享道“关于素养教育,其实在中国的推行非常的不容易。当九年义务教育完成的时候,我们可以如何帮助更多的孩子改变他们的命运,特别是那些教育资源特别不充足的偏远地区,这就是真爱梦想多年努力的意义。”善用演员个人影响力,传播公益精神与社会正能量,引发网友纷纷留言“为人美心善的数姐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