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获颁“中法电影推广大使” 走出舒适圈展现中生代自我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1: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陈数作为唯一受官方邀请的中国女演员亮相第九届法国中国电影节。身着法式黑丝绒蓬裙优雅亮相,迷人的东方气韵与巴黎风情完美融合。

1

  作为中生代女演员的领军人物,在国内多重奖项加身的“双料视后”陈数,此番获颁“中法电影推广大使”,并代表中国电影人与法国观众交流,演技和社会影响力受到国际认可。

2

  同时,拥有众多收视口碑俱佳电视作品的陈数,也表示将在大银幕上继续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尝试全新的大荧幕形象,完美展现中生代女演员的自我突围。

  交流中,陈数分享道“很高兴在我个人作为演员的成长历程中,看到我们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电影,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电影人走向世界,特别是在法国这样的电影国度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也表示:“希望自己尽绵薄之力,在今年的法国中国电影节期间,贡献出小小的力量。希望明年自己的作品可以参与到法国中国电影节的展映当中。”

  据悉,由李骏执导,陈数领衔主演的电影《长安道》将于暑期上映。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