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曝时尚大片 生活雕刻的时光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08: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出一组时尚大片,处于纯色调背景下的她如一抹虹照亮周围。照片中刘敏涛一身格纹西装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洒脱随性,点缀银色朋克戒指和圆环耳环,目光清冽,红唇微翘中透着丝丝妩媚。另一套造型中又展现出另一种风情。绿色西装搭配经典白衬衣,凌厉霸气,气场十足,衬衣袖口花边设计搭配蓝色丝绒高跟鞋又放大了女性独有的柔情,刚与柔完美结合,刘敏涛完美演绎了女人的帅气性感。

刘敏涛 

  亦如她演绎的各式角色,刘敏涛的美从不局限,她能驾驭西装的帅气,也能诠释皮衣牛仔的随性。全牛仔材质的衬衣外套直筒裤的搭配,洒脱随性,颈间一条镶珍珠吊牌金色长项链,时尚满分。另一套皮衣外套搭配金丝绒连体衣,简单利落又不失帅气时尚。我们惊叹她写真中百变的气质,也赞赏她演绎角色时的入木三分,刘敏涛只是从容优雅波澜不惊。

刘敏涛大片

  表演于刘敏涛而言比我们想象的简单,热爱观察和感性的性格使她更理解角色,成长顺遂带给她的懵懂让她在演绎中更加投入,正是这样使有了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潜质。多年的时光,把她打磨至如今这般耀眼。

刘敏涛大片2
刘敏涛大片3

  刘敏涛本人比她演绎的角色更迷人。不是强势霸道也不是隐忍坚强,本真的她明媚从容又始终保持了一颗柔软的少女心。她爱色彩明丽,爱生机勃勃,喜欢阳光灿烂,也喜欢旋转木马。时光给人们留下烙印,她却更爱时光流逝的过程。也许正是这样,生活待她格外温柔,让她眸中始终清澈,痣里透着风情,虽不是美的倾国倾城,却别有一番动人心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