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青峰确认加盟《歌手》2019 与众实力大咖同台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08: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作为历年来关注度最高的音乐竞演类节目,每一季的首发阵容都会邀请到音乐圈的重量级歌手参加。昨日《歌手》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了本季阵容名单,吴青峰确认首发!现场他更公开自己如何与音乐结缘,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参加本季歌手自己内心的感受。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1
 

  身着小西装清爽亮相发布会自爆曾经“偷学钢琴”

  发布会当日,吴青峰身着黑色高领毛衣配以棕色西装亮相,潮味十足。在媒体问答环节,现场他也回应前几日在微博上“年底冲业绩”的玩笑“其实都是我这两三年写的歌,只是她们凑巧在一个时间发布。”网络上对于吴青峰作品的好评,他也表示十分开心,感谢大家喜欢自己的创作。当主持人问起怎样与音乐结缘时,他更透露“其实小时候家里只能有一个人能学习音乐,所以我都是趁家人不在,偷看五线谱,用姐姐的钢琴练习”,足以看出吴青峰极高的音乐天赋。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2
 

  巅峰阵容呈现最好看的音乐对决创作才子:“我靠直觉做音乐”

  本季首发歌手除了吴青峰外,还汇集了刘欢、齐豫等众多优秀歌手,如此豪华的配置被誉为“巅峰阵容”。当媒体问到与这么多优秀音乐人同台的感受时,他表示“其实在专业的音乐人面前我都不觉得自己很会唱歌,我真的是靠自己的直觉在做音乐。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很开心。”更大方表示,在场的每一位歌手身上都有自己值得学习的地方。低调谦卑的态度引得齐豫大呼“青峰你太谦虚啦!”。在发布会最后,吴青峰也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希望自己能对得起挑选的这些好歌。

  在首发歌手名单曝光后,吴青峰首期竞演曲目也成为了网友猜测的热点话题。按照节目惯例,歌手将在首期节目中演唱自己的歌曲。在1月11号的第一期节目中,吴青峰将带来自己的哪首音乐作品呢?在之后的比赛中又将演唱什么歌曲,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呢?1月11日起,锁定湖南卫视,感受属于吴青峰的音乐魅力!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3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4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5
吴青峰现身《歌手》2019发布会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