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看点多多:吴尊向佐刘维花心思陪伴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09: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体会到陪伴父母的重要性,吴尊、向佐、郭碧婷、刘维、孙伟用自己的方式与父母共度美好时光。“小家庭”模式开启的第二天,他们又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本周五(12月28日)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将上线第六期节目,吴尊、向佐、刘维花心思陪伴父母带来感动瞬间,向太好闺密关之琳的亮相充满惊喜,而郭碧婷、孙伟遇到的突发状况则让人揪心不已。

 

  吴尊带爸爸重返“旧时光”,向佐向太逛街“偶遇”关之琳

  陪伴父母,需要多花一些心思。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最美的时光》中,吴尊、向佐、刘维都用特别的方式陪伴父母,让他们感动不已。吴尊带爸爸回到20年前居住过的吴家老宅,开启了一段时光之旅。看到熟悉的景象,吴爸爸的记忆闸门一下就打开了,吴尊带来很多老照片更让回忆涌上心头。吴爸爸触景生情想起深爱的太太:“那时候他妈妈还在,现在不在了,真的很难受,他妈妈在的时候多幸福啊!”

  陪妈妈上班、为妈妈洗头、带妈妈做瑜伽,向佐做了许多跟妈妈没有做过的事,这让向太开心极了。最新节目中,向佐陪向太到关之琳的品牌店挑衣服,没想到老板亲自到场接待,给了向太惊喜。其实关之琳是向太的闺密,也是向佐的干妈,她是被向佐专程“请”来的,“关姐姐跟妈妈的缘分很深,请她过来,妈妈会很开心。”

  刘维回到老家鞍山的第一天,探望了姥姥、爸爸和弟弟,这是他每年过年回家的真实写照。第二天,刘维把全部时间给了妈妈,“我也想看看妈妈平时到底是怎么生活的。”妈妈带刘维一起上戏曲课,受到票友们的热烈欢迎,她们给刘维换上戏服,“来,咱们一起练!”有了亲身体验,刘维感受到京剧戏曲让妈妈多开心,“有爱好的人凑在一起是特别快乐的事儿,妈妈那种由心而发的快乐可能是我都给不了的。”

 

  郭碧婷自驾游突发惊险状况,孙伟和哥哥“失联”焦急万分

  来到甘孜藏族自治州,郭碧婷决定带爸爸来一场“寻找自我”的自驾旅行。在挑选路线时,她果断选择风景优美、道路险阻的一条路,并且在海拔近4000米的地方看见了冰河、雪山,连连感叹“好壮观噢”!郭爸爸就有些“受罪”,称“每走一步路都快喘不过气”,回到车上又忍不住开玩笑,“我很适合这边,因为我是冷面笑匠,冷到都快变‘僵’面笑匠了。”

  父女俩一路聊天吐槽,旅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然而在夜晚赶往驻地时却遭遇意外,郭碧婷不得不发出救援信号:“在荒郊野岭出意外是很危险的,尤其是不是特别熟的地方,那个危险不太舒服。”究竟是什么样的状况,让郭碧婷焦虑不已?他们能否顺利度过难关?答案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而在另一边,难得回家陪家人的孙伟也有状况发生。孙妈妈准备了一大桌菜,要给孙伟补过一个生日,却迟迟等不到哥哥回家,直到第二天也仍然不见哥哥。孙伟为妈妈准备的一份惊喜,需要和哥哥共同完成,多次联系哥哥未果他心里隐隐有些担忧,失落、纠结、焦急的情绪交杂在一起。孙伟的哥哥到底怎么了,他准备的惊喜又是什么?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最美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