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棚!姜丹尼尔开通个人ins账号 11小时关注量突破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1: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限定组合WANNA ONE在去年12月31日正式宣布解散,结束了长达1年半的活动期,而组合解散之后成员们的各自发展也备受关注和期待,组合核心成员姜丹尼尔作为组合的ace未来的动向自然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的,为了更好的发展个人事业,姜丹尼尔也在2日正式开通自己的ins账号,并且发布了第一条内容,短短11个小时之后,姜丹尼尔的ins关注粉丝数量就达到了100万,印证了超高的人气。

 

  WANNA ONE组合在2017年8月正式出道,出道以来获得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因为反响很好,因此所属社方面也决定延长组合的活动时间,由原来确定的一年时间变成了一年半,而在去年的12月所属社方面表示WANNA ONE组合将会在年底正式解散,结束合作活动,12月31日公司方面也发声明宣布WANNA ONE解散。虽然,组合解散了,但是之前已经确定好的演唱会行程会依旧继续,等到全部活动结束之后,成员们将会展开个人活动。

  姜丹尼尔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就以出色的实力获得了节目的第一名,最终C位出道,因为本人一直很努力,加上业务能力确实很强,姜丹尼尔在组合中的人气也是十分高的,国民知名度也很高,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姜丹尼尔,有着很多的粉丝。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姜丹尼尔的发展也让人很好奇。

  1月2日姜丹尼尔为了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开通了自己的ins账户,并且晒出了全新的自拍问候网友们,ins账户开设仅仅3小时之后关注人数就超过了45万,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目前姜丹尼尔的ins已经有了100万的粉丝关注人数,这个数字的达成仅用了11小时,人气爆棚。

  据悉,姜丹尼尔在组合活动结束之后将会继续努力完成自己所参加的演艺活动,同时也会开展个人活动,而WANNA ONE组合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已经公开今后的发展方向,很多成员都表示会发表SOLO专辑出道,还有的将会挑战演技,中国成员赖冠霖今后也将会在中国国内进行演员和歌手的双重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