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25日SOLO出道 将与世界顶级舞蹈家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08: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25日正式出道,届时将会与世界级的舞蹈家合作,目前姜丹尼尔的新专辑已经完成了录音,封面和MV的拍摄也已经提上日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姜丹尼尔作为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人气男爱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国民知名度也超级高,是韩国顶级人气偶像,他此前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而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在节目中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出道资格,在限定男子组合WANNA ONE中担任核心成员,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连续67周位居Idol Chart评分榜单1位,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以及巨大的影响力。

  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姜丹尼尔未来的发展也十分的受关注,不过这期间姜丹尼尔与所属社LM之间发生了合约纠纷,姜丹尼尔向法院方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LM之间的专属合约,最终法院判定姜丹尼尔与LM之间的专属合约效力停止,姜丹尼尔恢复自由身,将会展开独立的演艺活动。

  之后姜丹尼尔宣布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并且将会在不久之后作为SOLO歌手正式出道,希望粉丝们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并且公开了有关于新专辑的准备情况,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今日,姜丹尼尔方面正式宣布将会在7月25日发表新专辑,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进行独立的演艺活动,目前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在进行之中了,歌曲已经完成录音,专辑封面和MV的拍摄也已经准备完毕,正在为全力表演做努力。与此同时,姜丹尼尔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会与世界顶级舞蹈家Antonie等3名海外编舞家合作,将表演完成度极大化,姜丹尼尔本人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每天练习8-10时的舞蹈,将会为展现最佳的舞台而全力以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