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39岁女演员的努力!张娜拉凭借《皇后的品格》获最优秀演技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6: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的韩剧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虽然是年末但是电视台仍旧推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皇后的品格》、《坏刑警》等等,这其中由张娜拉、崔振赫以及申成禄等主演的《皇后的品格》可以说是众多剧集中十分让人感兴趣的一部了。

 

  该剧是一部架空年代背景的剧情片,讲述的是张娜拉饰演的女主角吴阳光原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音乐剧演员,但是却不料有一天突然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但是最终吴阳光得知皇帝娶自己只是为了掩盖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喜欢自己,这也让吴阳光感到很难过,最终吴阳光凭借自己的努力与皇室里的绝对权力作斗争,并且摧毁了皇室找到了真爱。这部剧虽然故事情节很狗血,不过十分的好看,收视率也一直都是同时段剧集的冠军,话题度也居高不下。

  张娜拉饰演的女主角吴阳光是音乐剧演员也是大韩帝国的皇后,是人人都很羡慕的灰姑娘,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她内心的伤心和难过,这个角色从一开始的单纯善良,到后来的果断勇敢,经历了很多的痛苦,并且最终成长,让人十分的心疼,而张娜拉的演绎也让人物更加的鲜活有特点,十分有魅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娜拉的演技也再一次的被认证。

  在去年年末的颁奖典礼上,张娜拉也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张娜拉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表示:“看到剧组的两位男演员都获奖了自己真的很开心,因为剧集播出的时间不是很长能够获奖也是很意外的。”张娜拉表示剧集开始之前,编剧金顺玉对自己说这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子对抗皇室权利的故事,当时自己听到之后心跳的特别快,能够出演这个的一个角色自己也感到很幸运,很感谢编剧也很感谢导演。张娜拉称自己已经39岁了,但是即使39岁也还是有很多不懂的东西,当开始拍摄的第一天自己脖子都僵硬的不会动,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感谢导演对自己的指导。同时张娜拉也很感谢一直以来给予剧集支持的观众和粉丝们,还有一半的剧集没有播出,希望观众们能够多多支持。

  张娜拉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优秀,获得最优秀演技奖也是实至名归,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张娜拉,期待今后的精彩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