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震《将夜》获导演称赞 坦言:唯有更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1: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等出品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已于日前收官。剧中,由陈震饰演的书院大师兄李慢慢淡泊儒雅、沉着稳重,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扶弟魔”印象。

 

  该剧为了还原“将夜”世界,辗转一万三千公里,跨越大半个中国取景,打造出最贴合原著的“一观一寺一宗二层楼”。拍摄期间,陈震随剧组一起感受了从40C°的地方到-20C°的地方,遇到过“荒原”的沙尘暴,吐鲁番的大雨,纳拉提的一夜白头,湖北20年不遇的大雪……据悉,《将夜》是陈震出演的第一步古装剧,这些经历是他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在该剧收官前夕,陈震在微博上写自己出演将夜的感受。

  “我是个既笨又不聪明加上更多木讷的人,唯有更努力。”陈震坦言,自己在没有进入剧组前对《将夜》了解甚少,面对人生第一部玄幻题材古装电视剧,压力非常大。为此,他用了两周时间一口气将猫腻的原著小说看完,并分析角色设定反复与导演沟通,并对剧本进行了二度创作。功夫不负有心人,陈震诠释的李慢慢高度还原原著人物,获得了剧迷和书粉们的认可。“感谢观众接受并喜爱李慢慢,我只是个载体,一个让李慢慢从书中走出的载体。”面对越来越多的关注,陈震依然保持着那份与生俱来的谦卑与绅士。

  《将夜》热播的同时,由陈震参演的另一部悬疑片《原生之罪》也上线了,剧中的“渣男”画家张志刚被陈震演绎的入木三分,弹幕成了认亲现场“这不是书院的大师兄吗?”对于出演反派角色,陈震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角色的正反派,“每次的參与演出都是本人与角色互相选择的,角色没有大小、正反之分,能从角色发掘不同的自己感受另一个人的生活是我的荣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