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纪念MJ十周年演唱会走出中国带向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08: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月沈阳市沈阳大学体育馆上演纪念MJ10周年全球巡演首站演唱会,全球公认的迈克尔杰克逊传承者第一人王杰克逊华丽上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现场火爆的氛围令人疯狂,在一片尖叫与呐喊声中,让人油然而生回想起当年的迈克尔杰克逊。

  王杰克逊签约在欧美颇具影响力的 美国太阳集团,近五年来王杰克逊全球巡演一直备受粉丝关注。据发言人透露今年王杰克逊全球巡演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其中主要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迪拜等。2019年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十周年,王杰克逊为缅怀天王在首场演唱会强势回归天王舞姿,一连拿下十几首杰克逊经典舞曲。

  其中开场给人惊艳的结合魔术3D场景把杰克逊从舞台上闪现出来;整场演唱会临近结束灯光把观众又吸引到一辆红色的汽车,王杰克逊出现在车的顶部,此时众目聚集在王杰克逊飞速舞动的步伐中,全场一片盎然,王杰克逊手持一把吉他,他挥起手臂强劲的朝向车窗砸去,玻璃爆裂,现场沸腾、欢呼声不断涌现......

  此次演唱会受到万人空巷的欢迎场面,王杰克逊突破极限,让迈迷们终于可以了结心愿,仿佛在华夏大地上亲眼目睹迈克尔杰克逊的表演,这将是王杰克逊在中国大地上奇迹般再现一个国外人---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并且走出了中国带向了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