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人物》首映新人盖玥希演大明星反差大:我是一直在努力的小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0: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五百执导的《“大”人物》正式上映,该片围绕小刑警孙大圣挺身而出对抗为富不仁的赵泰及其背后的财团势力的故事背景而展开。饰演罗倩的新人演员盖玥希,因为在影片中的卖力表现而获得了大量关注。虽然角色设定是大明星,却在电影中多次遭受包贝尔饰演的赵泰的毒打,实力演绎,“明明有颜值,却要拼实力”!

盖玥希1

  “硬核”小花被无情暴揍,如此敬业的小姐姐请给我来上一沓

  据悉,电影《“大”人物》讲述的是无力维权的修车工遭遇非法强拆后,选择跳楼自杀。随着小刑警孙大圣 (王千源饰)调查的深入,发现这场看似简单的民事纠纷背后其实另有隐情;另一方面,随着嫌疑目标的锁定,以赵泰(包贝尔饰)和崔京民(王迅饰)代表的反派集团被盯上后,公然藐视法律挑衅警察。面对反派集团金钱诱惑、顶头上司警告劝阻、家人性命遭受威胁,这场力量悬殊的正邪较量如何收场,牵动人心……而盖玥希此次饰演的罗倩一角是“狠辣富二代”包贝尔的下属,日常不仅被呼来喝去,更惨的是还要遭受包贝尔的“职场暴力”。

盖玥希2

  据了解,为了让场面看起来更真实,片中所有挨打戏份全都“来真的”,暴打场面皆是拳拳到肉,据盖玥希回忆,有场戏是赵泰扯着她的头发狠狠按在桌子上,还往墙上撞。这场戏开拍前,包贝尔担心盖玥希会受伤,贴心地为她做了防护措施,但开拍后为了还原真实的效果,也免不了腿部被磕撞造成淤青。娱乐圈如此敬业玩命的小花真的不多见,怪不得连网友都纷纷为她点赞,称她为“史上最硬核小花”。

盖玥希3
盖玥希4

  电影“大人物”生活小角色  虚心学习力求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盖玥希早前是以模特身份出道,在2016年的夏天,华丽转身的她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破梦游戏》,一人分饰两角,更挑战了颇具难度的打戏,引发了广泛关注。虽然此次拍摄的电影名叫《“大”人物》,但是盖玥希一直将自己当成是生活中的“小角色”,特别是在工作中,一直抱着学习态度的她总是虚心向前辈学习,潜心打磨演技,力求厚积薄发。也希望这位敬业的小姐姐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