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盖玥希《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大理开机 飒爽气质贴合角色特征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2: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6日,由花儿影视、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易中道影视传媒、北京千骊影视共同出品,郑晓龙监制,文他命执导,林更新、盖玥希、杜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在云南大理开机。演员盖玥希在剧中饰演极有主见的咖啡馆老板娘季晓鸥。

  该剧改编自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经典爱情小说,讲述了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严谨、咖啡馆的大飒蜜老板娘季晓鸥、深陷生活泥沼的天才小提琴手湛羽,三个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陷入两桩曲折离奇又互相牵扯的悬案,深刻探讨爱与别离这一刻骨铭心的情感主题。

  当日,盖玥希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高腰牛仔裤亮相开机仪式,披在肩上的灰色毛衣外套亦凸显出简约大气的风格,尽显干净飒爽的女性魅力。剧中盖玥希将饰演一位自由洒脱又极有主见的咖啡店老板娘季晓鸥,原著中该角色拥有着高挑身材,还有一张透着慵懒和性感的大嘴。此次盖玥希无论在外形,还是内在气质,都十分贴合角色特征,让人不禁更加期待剧中季晓鸥的模样。据悉,该剧预计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此外,由盖玥希、侯明昊和彭昱畅一起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也已定档,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院。三人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