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栋旭公开出演《真心相对》理由:导演和刘仁娜给了我力量和信任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6: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栋旭和刘仁娜主演的tvN新剧《真心相对》目前正在拍摄之中,该剧也确定将会在2月初迎来首播,演员李栋旭在这部剧中担任男主角,这也是李栋旭结束电视剧《life》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对于为何要出演这部电视剧,李栋旭也表示是因为朴俊和导演以及之前一起合作过的刘仁娜给了自己力量和信任。

 

  李栋旭在电视剧《真心相对》之中饰演男主角一名十分有名气的大律师,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而李栋旭火速回归荧幕也让人表示很期待。对于出演这部剧的原因,李栋旭也表示是因为导演朴俊和以及之前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刘仁娜给了自己很多力量和信任。

  李栋旭称朴俊和导演提议让我饰演男主角权政录,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很感谢导演的信赖,而与刘仁娜之前一起合作过,对于刘仁娜的信任和熟悉也是选择这部剧的原因。与对于与刘仁娜的第二次合作,李栋旭也表示很努力的展现与之前不同的化学反应,和刘仁娜之间相互不陌生也是最大的优点,而且多亏了刘仁娜,从剧本研读开始到现在的拍摄,整过过程都非常的轻松。

  李栋旭同时还不忘称赞刘仁娜性格十分的细心,因此经常会抓住自己错过的部分进行补充,而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对刘仁娜十分的赞美。李栋旭与刘仁娜之前曾经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有过合作,当时两人在剧中也是饰演一对情侣,配合的十分默契,荧幕搭档也被很多人喜欢,希望两人能够再合作一次,而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这一次在《真心以对》中两人依旧是一对情侣,而且是上下级关系,李栋旭饰演律师,而刘仁娜则是饰演他的明星秘书,究竟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呢,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真心以对》讲述的是顶级女演员吴允书和刻薄律师之间隐秘的办公室罗曼史的故事,确定将会在2月6日通过tvN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