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李栋旭确定担任选秀节目《ProduceX101》国民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4 13: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李栋旭目前确定将会担任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国民制作人,这也是李栋旭第一次担任该类节目的国民制作人,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对于李栋旭加盟该节目也表示很期待。

 

  3月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演员李栋旭目前确定将会加盟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担任该节目的国民制作人。《ProduceX101》是101选秀系列节目的第四季,每一季都会有一个国民制作人,而且每一季的制作人也十分的受关注,第一季国民制作人是张根硕,第二季则是歌手宝儿,第三季为演员李昇基,而第四季之前也备受关注,今天节目组方面正式宣布演员李栋旭确定担任该节目的制作人,而李栋旭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ProduceX101》节目与之前的三季一样依旧是大型的偶像养成系节目,目前已经正式启动了,除了参与节目的练习生或者爱豆歌手意外,李栋旭担任国民制作人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知道李栋旭会散发怎样的魅力呢?

  目前演员李栋旭正在拍摄电视剧《触及真心》搭档演员刘仁娜,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吸引人眼球,让观众们表示莫名的心动。剧中李栋旭饰演的是一名律师,而且业务能力特别强,而刘仁娜饰演的则是人气女演员,由于特殊的事情而人气下滑,遇到李栋旭饰演的律师之后两人之间开始了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李栋旭和刘仁娜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也让人表示不容错过该剧,该剧播出之后的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是李栋旭的又一部代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