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高雄站巡演发生意外插曲 演出延后开场仍座无虚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昨日(1月20日)第二天在高雄巨蛋开唱!首次在高雄开唱且一连演唱两天,昨晚(1/20)开演前竟发生机关意外松脱的意外插曲,所幸并无人员受伤,最后演唱会虽延后开场,但过程仍十分顺利,现场也座无虚席!而老萧也为高雄准备不少惊喜,不仅在演出中间开放点歌桥段,还意外帮歌迷求婚,昨天(1月20日)则特别为高雄观众翻唱闽南语歌《无言花》,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然而昨天(1月20日)第二日开唱,开演前竟发生意外插曲,在彩排到一半时,突然间舞台上的机关松脱,第一时间吓坏了现场所有人,当时在舞台上的导演及老萧,也立马要大家赶紧撤离!好险现场并无人员受伤,也让焦急的老萧安心了一些,演出则延后了两个半小时开始,因此老萧一上台就对现场观众说:“对不起!”紧接着说:“谢谢你们,我不知道怎么说,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知道有些朋友因为时间的关系,今天没有机会相聚在一起,对他们很抱歉。”展露出满满的歉意,也希望在场的观众能好好享受演唱会。


 
 

  “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半年来经过海内外各大城市巡演,这次高雄也是老萧的第10站演出,也是他第一次在高雄登台!而首次在高雄巨蛋开唱,老萧也为高雄观众准备了不少惊喜,聊到对高雄观众的热情印象表示特别深刻,除了一连演唱大家期盼已久的多首经典曲目,更难得的开放“许愿桥段”,让观众不但能分享自己2019年的新年愿望,也能向老萧许愿点歌,许多人先后许下学业进步、健康平安等愿望,现场更有一位男生表示要向身旁的女伴求婚,让老萧瞬间成为了“媒人”,而他也大方献唱《Merry Me》,意料之外的桥段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相当甜蜜!

  而12月底才刚从美洲巡演回来的老萧,其实还未完全调整好时差,透露第一天开唱前一晚凌晨三点才入睡,先前也曾请示医生,表示要吃褪黑激素将时差调回,透露之前的问题是睡到半夜三、四点就醒了,之后怎么样都睡不饱。而他自己也靠运动希望尽快调回作息,甚至在后台架起篮球框。前天开唱前也打了将近一小时,暖身后才上台,而第二天开唱他则状况好很多,作息渐渐恢复。之后巡演他也将到更多海外城市与各地乐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