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晚22点,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如期播出。内地歌手、全能小王子刘维与妈妈在老家温馨陪伴的日子即将结束,母亲一改往日打击式教育与幽默调侃,转而开启撒娇连击模式。回忆相处几日的点滴片段,母子难舍情绪涌上心头。

 

  本期节目中,刘维陪着妈妈去医院领取化验单,到达医院后,母子二人内心忐忑不安。随后医生对结果进行了专业解读,听到母亲的情况好转后,母子二人紧张的情绪得以放松。刘维也感叹道:“这是上天对他的恩赐”。返回家中,母子二人躺在卧室中,享受着此次分别前的最后一段相处时光。妈妈也一改往日“东北铁娘子”打击式教育风格,和儿子谈心,开启撒娇连击。直言儿子经常不回微信,同时也坦言儿子工作繁忙,尽管如此,还是希望儿子能够在工作之余回复消息,哪怕是一个表情,刘妈妈的这一番言语也表达了大多数父母对子女的惦念与期望。刘维也做出保证,以后无论工作多繁忙都会第一时间回妈妈微信,不让妈妈担心。回忆起几天的相处,刘维也难掩不舍情绪,绷不住的情绪爆发,但不想让妈妈察觉,偷偷的擦拭眼泪。他表示:“希望多少年后再回看节目,是大家快乐的样子,家人的健康快乐是比我任何事情都重要的,来《最美的时光》是想记录下来大家的笑脸”。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将首次迎来父母交换环节,不同的父母与子女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刘维妈妈与吴尊来到了科技馆,体验化学实验带来的新奇刺激,而刘维则与孙伟妈妈在游乐园乘坐旋转飞椅,回忆童年的乐趣。交换后的父母与子女在一起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最美的时光》,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