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声临其境》助声王祖蓝 角色原唱挑战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1: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2日晚,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节目《声临其境》第二季迎来半决赛的上半场。内地歌手、演员刘维作为王祖蓝的搭档登台助声,两人并肩作战、上演硬核配音,为大家带来了动画《精灵旅社》中的精彩片段。同时,节目组也放出了一段刘维个人为大家带来的《冰雪奇缘》中的名场面,并现场揭秘与该片的“不解之缘”的花絮。

  在本期节目中,刘维与王祖蓝首先落座在配音间。经过一段简短的介绍,观众们识破了刘维的身份,他随即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冰雪奇缘》中“雪宝”的配音表演,并揭秘了自己与“雪宝”的不解之缘。据了解,在普通话版《冰雪奇缘》中,雪宝的所有歌曲均是由刘维来演唱的,作为角色的原唱,这次配音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挑战。在与王祖蓝合作表演的《精灵旅社》中,刘维用声音巧妙地承上启下,王祖蓝则扮演了13个角色与8个音效,二人的搭档舞台被观众称赞为“硬核配音”。最后,两人在与刘奕君、牛骏峰组合的对决中获得了胜利,王祖蓝也因此成功晋级下一轮。

  据了解,在得知录制《声临其境》前,刘维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他在紧迫的时间里做了加倍的练习,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表演。此前,他也曾在网剧《端脑》中为角色GM配音,期待解锁新身份的刘维,未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