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势番之新青年》定档 春节伴侣黄子韬“追剧博主”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黄子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宣布将于1月30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并将在优酷和芒果tv同步播出。此消息一出,网友表示“过年又可以和家人一起看黄子韬了”“追剧博主是不是要安排上线了”。

黄子韬 艳势番之新青年 即将开播
 

  《艳势番之新青年》主要讲述的是以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为背景,以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为首,复兴“艳势番”和与迂腐势力抗争的热血故事。在此次发布的定档片花中,开篇电闪雷鸣风云突变,崇利明赤手空拳血脉贲张,经过重重考验在动荡的时代下成熟蜕变。伴随着快节奏的剪辑画面,更是展现了崇利明诸多情绪变化,柔情与刚毅兼并。面对爱情柔情蜜意,面对阴谋热血坚定,短短的一分钟片花就让大众对崇利明这个角色期待满满。

  据了解,被网友戏称“追剧博主”的黄子韬,在去年春节播出的《谈判官》之时,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同步更新追剧,引发广泛关注,为大家新年追剧带来新的欢乐。而《艳势番之新青年》定档在今年春节播出,更是让网友集体喊话想让“追剧博主”黄子韬再次上线,纷纷直言“黄子韬简直就是春节伴侣,又要和家人一起像追谢晓飞那样追崇利明了”。

  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即将在1月30日播出,黄子韬能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他究竟会如何塑造崇利明这个角色,我们共同期待。

黄子韬 艳势番之新青年
黄子韬 艳势番之新青年 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