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濠首演民国角色司三 《艳势番之新青年》引万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09: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纷纷亮相现场,其中司三的扮演者李俊濠在自我介绍时称“自己是后勤部队负责拍照的”引众人爆笑连连,李俊濠在现场更是一展其才思敏捷,带领众主创合力完成了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

  据了解,此次《艳势番之新青年》是李俊濠首次出演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的剧集,所饰演的司三在剧中拥有神秘的双重身份,表面上是京城小有名气的摄影师,实际上一位是足智多谋、敏捷善辩的情报专员,究竟李俊濠会如何把握其人物特点,在剧中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1月30日《艳势番之新青年》。

李俊濠才思敏捷
李俊濠时尚张力max
李俊濠饰演司三
李俊濠-双重身份
李俊濠元气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