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以团之名》潸然落泪 细致点评温暖有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09: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门综艺《以团之名》于昨晚(1月24日)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在首期摸底测试的基础上进行了角逐激烈的“班长竞选”环节,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坐镇声乐老师席位,以自身专业独到的眼光与其他三位老师共同严格把关班长席位。

 

  作为声乐老师,TIA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尽自己所能不断给学员们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在班长竞选过程中,TIA始终保持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不仅时刻仔细观察着每个学员的表现,更在演出完毕后对每位学员一一作出细致点评,面面俱到、用心至极。因为有更高的期待,才会有更严格的要求,所以对于优秀的表演,TIA不仅不吝夸赞,甚至按奈不住站起来拍手叫好,毫不掩饰自己的率性,但针对表现不足的学员们,TIA更是发自内心的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旨在鞭策和激励学员们能够取长补短、日后获得更加长足的进步。节目中TIA更暴露出自己的“迷妹”属性,不时被学员的表现“电”到害羞捂脸甜笑、十分可爱,而让人备受触动的则是TIA被一学员的舞蹈表演戳中内心,现场更不禁潸然泪下,TIA看完表演后也对该学员坦言“音乐艺术所有的东西都是有灵魂的,我能感受到你的灵魂在跟我交流,我从来没有看一个人跳舞流过泪,可是刚刚的那个泪就是为你流的”,展露出了自己性情中人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