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子越成《以团之名》团战首位被选者 队伍重组后台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0: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昨日首次进入成团之战,班长竞争精彩激烈,选手反选变幻莫测,引发网络热议。在第一期节目里引人注目的vocal魏子越依靠他可爱的外表,义气十足的性格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魏子越1
 

  魏子越被选左右为难 暖心弟弟纠结泪崩

  《以团之名》团战开启,魏子越成首位被点名选择的成员。在反选环节,宋乐谦和赖煜哲两位队长都向魏子越抛出橄榄枝,纠结再三后魏子越选择遵守之前队友的约定,进入了“米饭同学”原组成员宋乐谦的队伍,义气十足。

  在采访环节魏子越表达了对赖煜哲的喜爱,也因为选择的纠结传达了歉意,内疚不已。

魏子越2
 

  《以团之名》队伍重组 魏子越感慨队友变化后台落泪

  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魏子越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原以为可以重聚的“米饭同学”最后憾惜未能重组,魏子越在后台掩面落泪,初出茅庐的少年深知“以团为首”的团队责任令人感触颇深。

  作为第一个被选择的成员,魏子越在之后队员的选择中主动承担起了军师的责任。理性的分析状况,给班长提供选人新思路,直言不讳,网友直夸“明白人”。

  《以团之名》班级重组成功,一众学员即将面临怎样的全新挑战,魏子越与同组成员又将带来怎样全新的舞台首秀,请持续关注《以团之名》,期待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

魏子越3
魏子越4
魏子越5
魏子越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