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全新原创单曲《单身》上线“素颜”情歌一展磁性嗓音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09: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2019年2月18日 —— 今日,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的新单曲《单身》 于全球正式上线。继去年年末发行的《分手不分离》后,黄子韬再次携手华纳音乐带来全新原创单曲。《单身》由黄子韬参与完成词曲创作,延续着韬式“素颜”情歌的路线。

  《单身》是黄子韬的第三十四首原创单曲。歌曲舍弃了律动的节奏,前段以钢琴伴奏,通过简约的处理方式,让黄子韬略带磁性的嗓音,前所未有地被放大;后段引入了吉他和弦乐等乐器,构建出作品的立体层次。温和的声线和起伏的情绪,成为了音乐的焦点和支点。

 

  《单身》的曲调柔和干净,接近呢喃式的演唱手法,让情绪成为第二条声线,同时成为整首歌曲的主导。当中的歌词更是唱出了每个经历过暗恋、表白和失恋的人的心声。“即使我表白,回应像是自己独白;即使我真心诉说,依然爱不来“,细腻的歌词与黄子韬透彻的音色互相衬托,加上缱绻深情的情感与唯美动人的旋律, 《单身》再次展现黄子韬身为词曲唱作人的原创实力。

  《单身》已于2月18日于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这一场由触人心弦的吟唱、引人入胜的音乐和感人至深的情感所构成的听觉盛宴,不容错过。

  关于黄子韬Z.TAO

  黄子韬/Z.TAO是身兼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中国新生代全能艺人。年仅25岁的黄子韬已是C-POP的领军人物,拥有超过四千万微博粉丝和超过九百万Instagram关注者,也凭借自己坚守初心、积极真诚的态度,出道7年便获得多项个人奖项,影视乐皆有建树,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