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有了孩子之后 谁管他啊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0 09: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到目前为止,《流浪地球》总票房已经突破了40亿人民币,向着50亿的小目标前进。随着《流浪地球》的爆款,吴京再一次成为广大网友们谈论的焦点,为什么说再一次呢?因为之前的《战狼2》已经爆过一次,当时人们口中谈论的也都是吴京。这不今天打开微博热搜,排在第一的竟然是这样一个热搜:谢楠的嘴骗人的鬼。

 

  怀着好奇心点进去看一下,内容确实是蛮有意思的,这是谢楠之前参加节目时的一段话,讲的是谢楠怀孕期间,一直在给吴京安慰“就算有了孩子之后呢,我们家最大的宝贝还是你,我绝对最多的爱都是给你的”“跟我最后相依相伴到最后的是谁,是你嘛”但是在孩子真正出生之后,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吴京在家的地位就下降了”,小编专门去找了一下这个视频,视频中谢楠在说下降的时候,专门配了一个动作,手在最高点直接降到了最低点,看到这个动作小编直接笑喷了。随后谢楠表示,没有孩子之前,吴京拍戏不管多晚回家谢楠都会等他,给他做点吃的,然而现在有了孩子之后是什么样子的呢?“有了孩子之后,谁管他啊”

  这样一个有爱的小故事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有对吴京谢楠之间的爱情表露羡慕的“天呐,谢楠真是个好老婆,他们夫妻能够拥有彼此真是美好了吧”

  也有被吴京硬汉形象前后反差太大惊到的“为什么吴京是这种被人宠的大宝贝形象,说好的战狼呢?”

  更有甚者,直呼吴京为“京妹”,同时还加以调侃的“京妹躲在门口画圈圈:为什么呢,说好的不是这样的鸭~”“完了,战狼死了,京妹站起来了”



  除了这些调侃的网友之外,有的网友发现了真相“这就是吴京在外面找死鬼的原因?”

 

  最后,小编在前面说过,专门去找了一下视频原版,发现这个视频是谢楠在2015年参加的一个节目,小编不得不感慨,广大网友们的能量,时间这么久远,竟然直接被推上了热搜榜第一位,佩服佩服。不过,在美好的清晨,看到一个这样有爱的故事,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的延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