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直播耍“狠”,脑洞大开让网友直呼“就爱这样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0: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谢楠在某电商综艺直播节目中,带领嘉宾玩游戏,耍“狠”耍得让网友直呼:“就爱这个范儿的谢楠!”

  脑洞大开玩游戏,谢楠招招“狠”

  比起首轮直播,谢楠此次“出手”简直脑洞大开:

  闯关环节增多:谢楠将到来的嘉宾分组后,告知他们,想要拿到终极大奖不是那么容易的。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二三四关。可不要以为谢楠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们,比赛输的那一方,指压板上跳绳、用生命跳舞,被谢楠惩罚得大叫“伤不起”。面对如此“下狠手”的谢楠,网友们可真是爱死了:“就喜欢我家楠姐的御姐范儿”、“爱的就是谢楠整人的那个样儿”、“喜欢看嘉宾被楠姐虐,要是换做我就更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