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金泰妍确定3月发行新专辑 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6:5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金泰妍时隔大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金泰妍的全新专辑。

 

  据歌谣界知情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确定将会在3月份推出自己的全新歌曲,这也是泰妍继去年6月推出迷你专辑《Something New》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作为组合的主唱以及歌谣界十分有实力的SOLO女歌手,网友们也十分期待泰妍的全新歌曲。

  泰妍在2007年随着组合少女时代正式出道,作为组合的主唱,泰妍的歌唱实力被很多人认可,并且在多年来一直展现着自己十分不俗的唱功,无论是在组合中还是个人的发展中,泰妍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十分亮眼的,个人专辑更是被专业媒体认可评价。身为主唱,泰妍还曾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至今很多歌曲都是脍炙人口的,超强的实力和舞台表现力也让泰妍获得了“信听泰”的称号。

  据悉,这一次泰妍具体的回归时间定在3月中旬,并且在新专辑发表之后于3月23日-24日在首尔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返场演唱会,将会在演唱会上带来新歌的舞台表演。

  另外,泰妍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每次都会给粉丝们带来惊喜的泰妍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歌曲送给大家呢,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