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Vlog公开30小时不睡 元气满满灌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0: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蔡文静凭Vlog里的真实可爱的表现获得了不少关注。而在最新公开的第三期Vlog中,蔡文静分享了作为演员的忙碌日常,虽然疲惫扔不忘为自己打气,传播正能量。

蔡文静vlog分享日常
蔡文静第三期vlog上线
 

  在蔡文静最新更新的第三期日常Vlog中,蔡文静因为忙碌的日常连轴转,30个小时没睡觉累到眼神放空。睡眠不足的蔡文静想吃东西还被工作人员制止了,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也是需要很强的自控能力的。蔡文静还教粉丝一个缓解胃痛的小妙招,按摩穴位,粉丝们却纷纷大呼心疼。在片尾,蔡文静还分享了自己调节心态的“鸡汤”: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不要给自己过多负能量,辛苦的时候激励自己,做过去了就成功了。这些让人窝心的文静式正能量十分圈粉。

蔡文静日程忙碌

  蔡文静自更新Vlog以来,一直认真记录并分享把自己的日常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热爱和认真生活的一面。据悉,蔡文静目前正在拍摄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掌中之物》,期待她给我们分享更多有趣日常和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蔡文静正能量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