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珞依新《倚天屠龙记》化身“丁怼怼” 再塑惊艳丁敏君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0:0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新版《倚天屠龙记》集结了曾舜晞、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陶珞依、周海媚、贺刚等主演,播出之后播放量节节高升,拿下破十亿的好成绩。而由陶珞依饰的“大师姐”丁敏君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先后拿下“峨眉第一大喇叭”、“宝藏女孩”等称号,还被网友冠以“丁怼怼”的爱称,让人哭笑不得。

  此次陶珞依饰演的丁敏君,被新版重塑形象,成为了峨眉的大师姐,进一步将“有女长舌利如枪”的属性扩大,咄咄逼人、牙尖嘴利的飒爽形象也让观众和网友眼前一亮,在播出之后也成为了剧中的亮点之一。扮相刚柔并济、眼神犀利、持剑利落的形象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可以说是剧中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之一。从小学习芭蕾、钢琴、声乐,平时还常常主持活动的陶珞依此前给人的感觉端庄大方,此次变身牙尖嘴利的“峨眉第一大喇叭”,而且采用自己的原声配音,从头到尾对丁敏君这个形象进行了立体化的塑造。虽然被网友吐槽“声音太尖”,但陶珞依也十分感谢网友对自己的真情实感的评价。由于之前古装拍摄一般都是有专业配音演员重新二次对声音进行演绎,这也是陶珞依首次重新在声音上对自己饰演的古装人物进行加工塑造,她表示“当时主要是针对‘利如枪’这个人物特点去给丁敏君配音,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但自己在武侠世界的配音塑造上还有很多不足,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的去看去琢磨,希望下次可以让大家更加满意。”

  在被网友讨论的同时,陶珞依塑造的丁敏君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有网友表示,“在新版《倚天屠龙记》里丁敏君绝对是一个宝藏女孩,演技自然气场强大”、“陶珞依演的大师姐真的很婊,但是小姐姐这么好看完全讨厌不起来”、“被陶珞依饰演的丁敏君圈粉了,好气啊居然是一个这么讨人厌的狠角色”……等,还给了她一个“丁怼怼”的爱称。对此陶珞依也笑称自己很喜欢“丁怼怼”这个称呼,见谁怼谁的属性也让平时性格比较随和的她面临了对于角色的很大挑战,虽然丁敏君的个性、经历、为人处世的原则与陶珞依本人的性格相差甚远,但最终能够诠释出丁敏君的个性,对她来说还是一件挺过瘾的事。陶珞依也表示,特别感谢畅所欲言的网友和观众,看到大家这些有趣的言论,也让自己特别开心,谢谢大家对丁敏君的评价和关注。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中,陶珞依饰演的丁敏君也将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