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催泪收官 新版赵敏陈钰琪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3: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蒋家骏执导,陈钰琪饰演赵敏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已于昨晚在腾讯视频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一部缅怀金庸老先生的经典之作,成功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热血江湖。剧播期间,新版《倚天屠龙记》口碑不断飙升,也让新版赵敏陈钰琪收获了超高热度。“赵敏上线”、“陈钰琪演的赵敏”、“赵敏 我偏要勉强”等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收官之际网络播放量更是成功突破55亿,实力证明观众对于新版《倚天屠龙记》以及赵敏陈钰琪的喜爱。

陈钰琪 饰 新版赵敏
陈钰琪饰赵敏 精灵俊秀

  昨晚完结的剧情中,赵敏“死而复生”归来寻张无忌。这一见却让奸人有机可乘,害自己的爹爹丧命。撕心裂肺地呐喊,悲伤的泪水潸然而下,陈钰琪将赵敏在面对与亲人生离死别时的内疚与痛苦演绎得十分到位,让人为之动容。此前在剧中也有很多赵敏的虐心戏份,比如为张无忌抛弃一切后被拒绝的泣不成声,以及被兄弟设计陷害差点被砍头时隐忍而坚强的啜泣,都让网友直呼心疼敏敏,可见其受观众喜爱的程度之深。除此之外,赵敏的少女心和花式撩汉也是引起热议,月光下借着影子拉手,勾着下巴叫小淫贼,还有撩张无忌叫她小姐姐,古灵精怪、游刃有余的样子皆让人心动不已。

陈钰琪饰赵敏 隐忍落泪
陈钰琪赵敏 举止从容

  对于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赵敏一角,陈钰琪曾有着诸多不确定,收官之时更是发长文表达了自己对这部戏的所有感受,以及对支持、帮助、喜爱自己的人的感激之情。首次担当经典著作的女一号,她有压力却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提前一个月进组,每天训练武术套招和威亚,空闲时还要去马场学骑马,虽然过程很苦很累,却让陈钰琪为武打戏的拍摄奠定了基础;第一次和蒋家骏导演以及这么多前辈老师们合作,内心紧张的同时,有幸收获的指导,让她在演员的道路上变得更加从容。相信未来的她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作品,也期待古装剧《两世欢》的播出。

新闻表情